杏吧_性吧_sex8_杏吧有你春暖花开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×

选择推广文案

【璐灵丝阁】皮袜女王高跟鞋踩狗鸡巴抽插爽后用飞机杯撸射狗奴【48P+2P验证】

https://www.wechatilne.space/?x=0

×
进入直播间
来啦
3898
查看: 35678|回复: 167

[成人用品] 【璐灵丝阁】皮袜女王高跟鞋踩狗鸡巴抽插爽后用飞机杯撸射狗奴【48P+2P验证】

  [复制链接]

等级:原创黄金会员

Level 14

703

主题

752

帖子

2万

积分

原创黄金会员

积分
23723

明日之杏白银会员青铜会员玄铁会员黄金会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31 23: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|

杏吧有你,春暖花开!马上注册,看更多精彩内容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那年那晚 于 2019-11-16 18:43 编辑

成为原创嘉宾,放飞自我!新进原创嘉宾,享有影视、书吧、电台VIP !精英原创嘉宾,月入万元不是梦!

【原创作品名称】:皮袜女王高跟鞋踩狗鸡巴抽插爽后用飞机杯撸射狗奴
【原创作品数量】:48P
【原创验证数量】:2P






P_20191031_224436.jpg

P_20191031_224333.jpg

P_20191031_224323.jpg

P_20191031_224243.jpg

P_20191031_224237.jpg

P_20191031_224233.jpg

P_20191031_224218.jpg

P_20191031_224207.jpg

P_20191031_224159.jpg

P_20191031_224153.jpg

P_20191031_224147.jpg

P_20191031_224144.jpg

P_20191031_223855.jpg

P_20191031_223849.jpg

P_20191031_223844.jpg

P_20191031_223839.jpg

P_20191031_223811.jpg

P_20191031_223803.jpg

P_20191031_223735.jpg

P_20191031_223730.jpg

P_20191031_223727.jpg

P_20191031_223701.jpg

P_20191031_223639.jpg

P_20191031_223629.jpg

P_20191031_223621.jpg

P_20191031_223614.jpg

P_20191031_223529.jpg

P_20191031_223510.jpg

P_20191031_223455.jpg

P_20191031_223437.jpg

P_20191031_223430.jpg

P_20191031_223404.jpg

P_20191031_223342.jpg

P_20191031_223333.jpg

P_20191031_223321.jpg

P_20191031_223245.jpg

P_20191031_223229.jpg
P_20191031_223159.jpg

P_20191031_223142.jpg

P_20191031_223137.jpg

P_20191031_223049.jpg

P_20191031_223045.jpg

P_20191031_223036.jpg

P_20191031_223029.jpg

P_20191031_223026.jpg



所以你现在知道如何使用飞机杯了吧。不管用手还是用飞机杯皆可撸的出来。最重要的还是边看边撸
的痒,诶,撸我的 撸我的 撸我的吊了撸我的吊了
你有你的女朋友,我有我的飞机杯,安排!

全网性价比最好的飞机杯来啦,小编和美女共同体验测评的飞机杯,加上1个月的影视VIP,现在包邮只要199元  
飞机杯(包邮)+1个月影视VIP=199元

对了,小编和大家一样,最想看的是买家秀。   有女盆友的就秀女盆友,没女朋友的就秀飞机杯。越精彩奖励就越多!
凡是购买,并参加飞机杯买家秀的会员,还能获得15天的电台VIP + 15天的书吧VIP   



(购买说明:请联系论坛销售代表,销售代表会为您详细介绍)





打赏

参与人数 2金币 +900 威望 +9 贡献 +90 原创 +1 RMB +30000 收起 理由
RMB彩员K + 30000 [评分]自定义打赏留言~
406284840 + 900 + 9 + 90 + 1 [评分]自定义打赏留言~

查看全部打赏

有想法?有建议?有创意?
想看原画的作品?想定制心仪想要的内容?
想看1对1直播近距离接触?私信告诉我吧[璐灵丝阁]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每日活动:杏币金币免费领】—【杏彩娱乐 3D胆 周入388】—【美女嘉宾推荐飞机杯只要199】
回复 + 2银币

使用道具

等级:Level 6

6

主题

2173

帖子

57

积分

Level 6

积分
57

玄铁会员

发表于 2019-11-1 12: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

百强榜 奖励15RMB

有个想法 飞机杯插逼里  在插飞机杯
收起评论

等级:Level 4

0

主题

1338

帖子

31

积分

Level 4

积分
31
发表于 2019-11-6 11:5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

百强榜 奖励20RMB

这么好的逼,这么好的腿,还用飞机杯,真是暴殄天物,让开我来!
收起评论

等级:版主

IM管理

Level 9

299

主题

2408

帖子

1935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935

初级群活跃优秀版主丽人撰稿人

发表于 2019-11-6 15:2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

百强榜 奖励10RMB

有了那么美妙的性伴,胸大腹平臀圆润,后入肯定很爽,还用飞机杯,真是浪费!
收起评论
,祥云瑞气聚鼠年!

使用道具

等级:Level 2

0

主题

43

帖子

8

积分

Level 2

积分
8
发表于 2019-11-9 12: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

百强榜 奖励10RMB

如果真飞机套假飞机会更嗨

等级:Level 2

0

主题

34

帖子

5

积分

Level 2

积分
5

博彩RMB培训

QQ
发表于 2019-11-12 09:4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
有了那么美妙的性伴,胸大腹平臀圆润,后入肯定很爽,还用飞机杯,真是浪费!
收起评论

等级:Level 2

杏聊会员

16

主题

218

帖子

9

积分

Level 2

积分
9

万花实习版主明日之杏玄铁会员

发表于 2019-11-12 10:2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
可惜了,最后还是要用飞机杯,果然是女王大人
收起评论
每一个人都拥有生命,但并非每个人都懂得生命,乃至于珍惜生命。不了解生命的人,生命对他来说,是一种惩罚。

等级:Level 2

4

主题

156

帖子

6

积分

Level 2

积分
6
发表于 2019-11-12 22:3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
在你日思夜想的女神背后,总有一个草她草的想吐的人。

等级:Level 4

17

主题

2517

帖子

25

积分

Level 4

积分
25
QQ
发表于 2019-11-13 14:4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

谢谢分享,有逼不用,有点浪费

等级:Level 2

0

主题

754

帖子

6

积分

Level 2

积分
6
发表于 2019-11-15 10: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
: 楼主的b想法太牛逼了,牛逼的bn不能再牛n逼了。解b决双方的问题。

等级:Level 2

2

主题

207

帖子

7

积分

Level 2

积分
7
发表于 2019-11-17 06:5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
不错的少妇 大腿我喜欢

等级:Level 1

1

主题

16

帖子

4

积分

Level 1

积分
4

明日之杏

发表于 2019-11-18 14:0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

百强榜 奖励10RMB

可以的话我还是喜欢操逼逼

等级:Level 3

0

主题

925

帖子

13

积分

Level 3

积分
13
发表于 2019-11-25 12:02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

百强榜 奖励10RMB

把飞机杯的外壳拆了,再放进逼里面去,然后把鸡巴插进去,是不是就是紧紧相逼了?

等级:Level 1

0

主题

109

帖子

2

积分

Level 1

积分
2
发表于 昨天 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
有这么棒身材的女人还用杯子 可惜可惜

等级:Level 3

0

主题

519

帖子

11

积分

Level 3

积分
11

明日之杏

发表于 昨天 0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
少妇真心不错,可惜了,好逼不操,用飞机杯。浪费了呀。

等级:Level 1

1

主题

9

帖子

1

积分

Level 1

积分
1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
这玩法没试过 !

等级:Level 7

13

主题

2164

帖子

158

积分

Level 7

积分
158
发表于 2020-2-13 17:3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
女主把男猪脚搞射了,最后还不忘自己爽一爽,嘻嘻!

等级:Level 1

0

主题

2859

帖子

1

积分

Level 1

积分
1
发表于 2020-2-9 19:5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
这个在哪买,求解答

等级:Level 5

2

主题

2851

帖子

46

积分

Level 5

积分
46
发表于 2020-2-9 14:3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
这少妇骚浪诱人,体型好,皮肤健康,找几个好好操她!
.开心快乐每一天!

等级:Level 6

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91

积分

Level 6

积分
91
发表于 2020-2-1 12: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
感谢性吧。十分精彩,风情万种,动作诱惑

等级:Level 6

5

主题

534

帖子

55

积分

Level 6

积分
55
发表于 2020-1-31 11: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
有这么好的逼,还用啥飞机杯啊

等级:Level 1

0

主题

26

帖子

2

积分

Level 1

积分
2
发表于 2020-1-28 23:1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
要是飞机杯插到菊花里,再插飞机杯,是不是更紧更有感觉,支持怒怼

等级:Level 0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0

积分

Level 0

积分
0
发表于 2020-1-28 16: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
女主身材极品啊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X
TOP 加入VIP 微杏APP
签到中心
百年杏吧杏彩蜜桃儿92娱乐摩臣娱乐微杏APP杏书宝典第一坊大秀杏耀娱乐钻石棋牌

加入我们|地址发布器|广告商务|小黑屋|2257|DMCA|杏吧-华语第一成人社区

GMT+8, 2020-2-22 06:18